当代俗人 好缺钱

【双田】信

痴汉粉丝视角

(づ ●─● )づ    (づ ●─● )づ

山田奈绪子小姐ヘ

您好,我是您的忠实粉丝,我姓照喜。

您可能不认识我。我就是那个跟着您全国各地方跑的男人。我还跟着您去过黑门岛。

之所以想写这封信,是因为,我马上就去国外定居了,大概也没有什么机会回国了,所以,也算是跟自己的过去告别吧。

我真的,非常喜欢您。

我是从爱媛来的傻小子,只身一人来到东京打拼,勉强靠着一份跟兴趣无关的工作和薪水过活,生活还过得去。

但是那个时候,我并不开心。

我虽然没上过什么学,也知道自己没什么资本跟那些东大早稻田的名牌大学出身的人比。可是,少年人的野心,谁都有。

所以,不得不低头的时候,觉得很痛苦。

不过,庆幸的是,那个时候我遇到了您。

一个跟我一样,外地来的女孩子,孤独的站在舞台上表演着魔术。

其实您不缺技巧,我们都知道。您缺的是一些自我的牺牲。

比如,身上多余的布料,和一点点谈话技巧。

(抱歉不小心听见了您跟一位老板的谈话。)

我起初到这里来,说实话,是有着看笑话的心态的。

我曾经跟你一样,怀揣着美梦,希望在此地寻觅一处容身之所。

所以,梦碎的我,等着看着,山田小姐您,又能坚持多久。

显然,您跟我不一样。十几年都过去了,您依然在舞台上坚持着,甚至成为了一名侦探。

我也在这段时光里,变得越来越喜欢您。

啊,您不用担心,山田小姐。我已经结婚了。

说起来,我跟我太太还是因为您而认识的。

她喜欢那对双胞胎魔术师,而我喜欢您。我们倆曾经因为这件事,在散场的时候大吵了一家。

算是不打不相识。

我们俩,性格完全不同,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就这样子走到了一起。

就像您跟上田教授一样。

我对您跟教授先生的事早有耳闻,在这里,也祝您新婚快乐。

不过,这么说来,我应该称呼您为,上田桑了。

悄悄告诉您一件事。

其实每次您跟教授先生吵架之后,教授他都会晚上开车到您家楼下呆一段时间。

另外,您可能不知道,在您失踪的那一年,您家的灯每晚都是亮着的。

教授先生一直住在那里呢。

我一开始以为,是教授先生租了您的房子,不过,也的确是租住了这里,但是,他连您的房间也好好的保存着,连同宠物一起。

呀,还是有点不甘心啊,有人把我女神追走啦(笑)

看着他对您好的份上,我不会打他的。

希望您可以一直这么美丽下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照喜名保


(づ ●─● )づ   (づ ●─● )づ

明天看看能不能写下娃娃

没有梗真是伤脑筋

评论(5)
热度(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向着星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