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代俗人 好缺钱

【知乎体|河神|友影】有一个青梅竹马是怎样的体验(郭得友篇)

非常短非常短。

私设如山海
山海不可平
注意避雷

(づ ●─● )づ(づ ●─● )づ(●—●)

@超凡绝伦的人中龙凤  | 不抽烟不喝酒

我知道她小时候天天被鬼压床
她知道我小时候天天尿床

我知道她喜欢登瀛楼的酱肘子
她知道我闻不到藏翠楼的脂粉味

我说她一个跳大神的,结果红白事的词都背不住,只能跑到龙王庙临时和大佛头大眼瞪小眼。
她反驳我堂堂小河神,上能陆上破案抓人,下能入水捞尸,但是怕老鼠怕的要命恨不得崩的一丈三尺高。

我说她平日疯疯癫癫惯了也不怕将来没人娶。
她说我应该先关心自己身子骨弱的要命有没有愿意照顾。
我哈哈哈笑说当然有啊。
她瞪大眼睛问到谁啊。
我说你啊。


说笑的。



所谓青梅竹马,光着屁股躺在一张炕上就认识,脾气秉性都了解的一清二楚。我抖个激灵她就知道我哪儿皮痒痒,她眼睛一眨我就知道她又闹什么鬼灵精。

可也就是因为太熟了,有的话真的很难开口。
本来不是那个意思,可两句话不对付就掐起来了,想说的话也抛到了九霄云外。不过生气也气不了多久,睡一觉起来还是她气不过就带她去喝点羊汤吃点臭豆腐。

我师傅说我水性好,天生要与水打交道,可是又天性和水不和,所以每每下水后都得好好泡一泡中药。大概也是因为这个,所以我跟顾影她娘也是没两句话就怼起来。(*)

小时候她妈追着我满街跑,顾影这个没义气的就在一边看戏,还鼓掌。

酱肘子没了!!!



(づ ●─● )づ(づ ●─● )づ(づ ●─● )づ
以防有人不知道
岳父是泰山  岳母是泰水

追剧的时候写写小短打。

PS:我说我为什么写郭得友怕老鼠写的这么顺手,串剧了串剧了,写的时候现哥的脸老在我脑子里晃荡,一下子跳到涛涛那边去了,二哥对不住对不住。

评论(9)
热度(97)

© 向着星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